羿击脱离

爱你哦别闹

关于洛羿和赵锦辛打架胜负如何这件事29

❗️邪教❗️

 羿辛



和洛羿交往的这些日子赵锦辛越发认识到洛羿的控制欲和占有欲有多强。


有一次他在公司里和男员工聊了几句自己喜欢ysl反转巴黎,转天就从一个男员工那里收到了。


没几天这个男员工就莫名其妙辞职了。


还有一次,赵锦辛和一客户吃饭,酒过三巡,赵锦辛脚步轻飘有些站不稳,对方请求要送他回家,并在他耳边调戏道:“小赵总喝醉以后的样子真诱人。”


没多久这个客户的一个快到手的大项目就被同行抢走了。


赵锦辛知道这肯定是洛羿干的,他没想到的是这堪比淘宝大数据监听的技术不仅用在自己身上,也用在了自己身边的人。


赵锦辛撇了撇嘴不满道:“不是只要三十岁以上的男的我就有兴趣好吗!”


意识到自己说什么都能被洛羿监听到以后,赵锦辛心跳加速,勾唇一笑想调戏一下洛羿,语气暧昧甜腻:“老公,你就这么爱我吗。”


他回忆着和洛羿相识的最初到做下位上瘾早已经不想出去浪的现在,总觉得中间有些步骤被跳过了一样,有个想法让赵锦辛震撼又莫名其妙地兴奋——自己会和黎朔分手是洛羿从中搅局。


这个想法一出现,令赵锦辛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这种表面风轻云淡背后机关重重的占有弄得兴奋异常,内心循环播放着一种声音:“他这么爱我吗,他这么爱我吗,他这么爱我吗。”


这是他二十多年来都没有过的体验,他恨不得现在就被洛羿按住,被他亲吻,被他探索神秘的花园。


他坐立不安,心潮澎湃。


兴奋地走了几圈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了,这件事肯定是洛羿的错,自己本来打算和黎朔重归于好,他却用各种招数离间,自己可是受害者,他怎么可以兴奋。


赵锦辛决定小小惩罚下洛羿。


评论(80)

热度(88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