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击脱离

爱你哦别闹

海王女的劫5

🌸赵锦辛性转!羿x辛


🌸校园设定


🌸海王和影帝的故事


🌸雷的勿入!雷的勿入!雷的勿入!



女生吓得摇了摇头,声音颤抖:“不…不是我…不是我推的…”


黎朔让女生闺蜜带着受惊的女生回去休息,走到赵锦辛身边。


“我好疼啊。”赵锦辛语气都带着哭腔。


他凑近赵锦辛的身体看了看,并没有找到什么伤口和淤青。


黎朔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道:“锦辛啊,她胆子很小很脆弱,你不要吓到她啊。”


赵锦辛低下头,暗骂一声,她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手紧紧地攥着拳,再次抬起头时换上一副笑面道:“是我的错,我不该逗她的。”


说罢转身跑走了。


从那以后,赵锦辛开始更频繁的换男友,不止校内甚至包括外校。


这天,赵锦辛背着书包等外校男友接她放学时,趴在走廊窗边,哼着小曲叼着棒棒糖,看着外面两男争一女的戏码。


校霸模样的男生生得英俊而张扬正拎着温柔学长的领子,惹人怜爱的女生吓得哭哭啼啼,正在旁边手无足措的看着他们。


“大庭广众的丢不丢人。”赵锦辛语气带着嫌弃,对着校霸男评价道。


“又看戏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凑到赵锦辛耳边,赵锦辛只觉得一阵酥痒,往边上挪了挪稍微拉开一点距离。


洛羿的声音再次响起:“羡慕吗?”


赵锦辛顺着他的话说道:“羡慕啊,羡慕死了,两个帅哥为她争得头破血流。”


“让你如愿以偿,我可以追你吗?”洛羿半眯双眼,眸子深不见底。

评论(20)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